線上家電特賣會-


優美 中文電子式支票機


優美 中文電子式支票機
可打印 10 位數,金額再大也不怕 末筆金額可重複列印 作帳的好幫手 ~

線上家電特賣會





優美 中文電子式 支票機

開支票、記帳寫傳票、提款單的時候,常常不小心中文數字寫錯,就要一直作廢重寫嗎? 為了難寫的中文數字 億、萬、仟、佰、拾、元整 擔心煩惱嗎? 有了 優美 微電腦中文電子式 支票機, 再也不用擔心了!

產品特色: ◎ 可打印 10 位數,金額再大也不怕 ◎ 可先將支票放入再開機使用,不需先熱機: ◎ 有別於舊機種,需要先開機(熱機)才能使用 ◎ 中文可自動印出億、萬、仟、佰、拾、元整 ◎ 末筆金額可重複列印 ,不需重新再輸入金額 ◎ 適用支票、傳票、提款單,使用多元 ◎ 數位超大液晶顯示窗 ◎ 排除當機功能: 若機器當機時,只要先關機,再重新開機即可◎ 操作簡單,使用壽命長: 若打印出來的字體墨色淡了,字不清楚時,定時補充墨水(隨商品有附贈)或是更換墨輪即可 ( 商品鳥瞰圖 )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