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支援USB播放MP3


SAMPO聲寶 手提式USB/CD/MP3音響(AK-W903UL)


SAMPO聲寶 手提式USB/CD/MP3音響(AK-W903UL)
支援USB播放MP3 HI/FI立體聲 AM/FM立體聲收音 P.M.P.O輸出功率96W CD-20首/MP3-99首編輯播放功能

線上家電特賣會





SAMPO聲寶 手提式USB/CD/MP3音響(AK-W903UL) 支援USB播放MP3、HI/FI立體聲AM/FM立體聲收音 P.M.P.O輸出功率96W CD-20首/MP3-99首編輯播放功能

2009年聲寶手提音響新機來報到!AK-W903UL比起W902、W901更多出了支援USB播放MP3的功能,讓您播放MP3的時候更便利,輕輕一插USB即可播放音樂。具HI-FI立體聲,讓您享受逼真傳神的原音重現和澎湃渾厚的臨場感。可播AM/FM收音機,並且具有CD-20首/MP3-99首編輯播放功能,您可依喜好編輯喜愛的歌曲。重覆播放及單曲播放功能,可依喜好與心情選擇音樂播放方式,可當語言學習機,加強學習效能。耳機功能讓您夜深人靜時也可自己聆聽歌曲,不怕吵到別人喔!白色簡潔的外表,放在店內或家裡都相當適合擺飾。

商品特色:

可插USB裝置播放MP3 CD 20首/MP3 99首編輯播放功能,可依喜好編輯喜愛的歌曲 ◎ HI-FI立體聲,讓您享受逼真傳神的原音重現和澎湃渾厚的臨場感 ◎ 可播放CD/MP3/USB/收音機 基本功能齊備,讓您擁有多重選擇 ◎ AM(MONO)/ FM立體聲收音機,立體聲收音讓您盡情暢遊豐富的廣播世界 ◎ 具有耳機插孔,戴上耳機,盡情沉醉在不受外界干擾的音樂國度裡 ◎ CD/MP3/USB重覆播放及單曲播放功能,可依喜好與心情選擇音樂播放方式,可當語言學習機,加強學習效能 ◎ CD播放顯示幕,顯示更清晰,操作更方便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