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日本映畫史永遠的名作(愛染桂/人妻樁/暖流)


日本映畫史永遠的名作(愛染桂/人妻樁/暖流)

線上家電特賣會





日本映畫史永遠的名作 (愛染桂/人妻樁/暖流)

內容簡介:

愛染桂(片長:88分/JMD-60) 片中的歌曲為曠世傑作,描述世紀悲戀的永遠名作。作為愛情連續劇的原點,成為永遠傳承不止的偉大作品。

懷抱著悲傷的過去,在津村醫院擔任護士工作的高石桂枝,愛上了醫院院長的兒子浩三,兩人誓言山盟海誓。但是因為無法拋棄過去的陰影,桂枝始終無法正式面對兩人的感情。離家出走而住在京都的浩三,就算知道桂枝的女兒生重病,然然決定一個人去旅行。了解浩三離家出走的津村家認為,桂枝的作為實在不好。桂枝到京都服部醫生家找浩三,但是卻得不到浩三見面的許可。浩三回東京之後,也因為姐姐的妨礙,兩人始終無法見面。當時,桂枝以「母親之愛」這首歌,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歌手。透過了桂枝的名聲,浩三了解了桂枝的過去。兩人重燃了愛的火花,但是無情的風又向他們吹去…。

演員:上原謙/田中絹代/佐份利信/桑野通子

人妻樁(片長:142分/JMD-61) 被嚴酷命運所捉弄的婦女的悲劇將撼動人心!!

電影從無聲進入有聲電影後,電影所能表現的領域一口氣倍增了不少。 電影創作者也更加投入心力於創作電影。 這部電影是早期進入有聲電影年代後的經典作品,導演野村浩將讓悲劇中的女主角一次又一次遭遇危機, 以讓人無法捉摸的方式展開故事而使得故事更加有趣。 當時,人氣如日中天的川崎弘子加上美型男的左分利信與上原謙三大明星同台演出,榨乾了過去許多影迷的熱淚並使之狂熱。 頂替恩人企業家‧有村所犯下的殺人罪的矢野(左分利),留下了妻子嘉子(川崎)與女兒開始了逃亡生活。 從那刻開始,嘉子開始了苦難的生活。有村之子纏人的誘惑、生活困頓...。接著,思慕嘉子的草間(上原)的出現。 但是放棄嘉子而前往美國的草間在舊金山與矢野相遇。等著急忙回國的矢野所要面對的事情竟然會是....

演員:佐分利信/川崎弘一

暖流(片長:125分/JMD62) 為了得到私立醫院年輕經營者的芳心,漂亮的院長千金、工作上與他密切聯繫的護士。以及喜歡院長千金的年輕醫師。複雜的四角關係所編織而成的戀情。當時的新銳導演吉村公三郎以嶄新的手法詮釋,到現在仍然讓人非常驚奇。恩人志摩的病倒,為了重振恩人醫院而奔走的年輕企業家日定(佐分利)。在醫院內成為日定心腹的護士阿銀(水戶),在不知不覺中對他產生愛意。另外一方面,院長千金啟子(高峰)的未婚夫世島(德大寺)醫生對於日定獨斷的態度感到不悅。但是,隨著院長志摩病死,他們的婚約也因而失效。 日定與世島,兩人擁有不同的價值觀,互相產生角力。啟子與阿銀之間也有著愛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