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千禧夜,我們說相聲DVD


千禧夜,我們說相聲DVD
表演工作坊

線上家電特賣會





千禧夜,我們說相聲DVD

劇情簡介:2000年秋季於國家戲劇院演出的《千禧夜,我們說相聲》,是【表演工作坊】創作的第四齣相聲劇,試圖探討百年來語言文化的分類和轉變;不同於前三部場景皆在「華都西餐廳」,《千禧夜,我們說相聲》的場景改設在相聲的發源地--北京,時序從一九OO庚子年十二月三十日開始,上半場借北京一家「千年茶園」所發生的相聲表演,串連下半場在台北發生的千禧大選事件,全劇穿梭時空一百年,從清末八國聯軍清帝國瓦解,一路說到九二一震災後的改朝換代,前呼後應,形成預言與迴照,藉古諷今,亦藉今論古。《千禧夜,我們說相聲》的演出人員,除有觀眾熟悉的金士傑、趙自強、李建常,表坊還特別邀請到擁有豐富相聲表演經驗的「綜藝界大哥大」倪敏然擔綱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千》劇未演先轟動,應觀眾要求,一再加演,欲罷不能;而配合時事,由倪敏然分別模仿林信義及呂秀蓮的電視廣告「相聲救國篇」更再當時成為廣告界熱門話題。編劇:賴聲川構思、帶領的即興創作參與創作:金士傑、趙自強、倪敏然、李建常導演:賴聲川演員: 金士傑(皮不笑、沈京炳)/趙自強(樂翻天、勞正當)/倪敏然(貝勒爺、曾立偉)/李建常(後台小弟、玩意兒、總幹事)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