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限時8折加購-暢銷日劇


華麗一族DVD


華麗一族DVD
《白色巨塔》作者山崎豐子代表作 《HERO》超級偶像─木村拓哉 收錄電視未公開畫面約90分鐘豪華完整版!

線上家電特賣會





華麗一族 豪華限定版 DVD日本 TBS 開局 55 周年紀念特別企劃

山崎豐子原著 人間 最終章。

勾心鬥角更勝《白色巨塔》 企業經理人必看商場秘訣

描述 父與子、魔鬼與天使、野心家與夢想家的終極對決!

原版包裝,精采重現 收錄電視未公開畫面約 90 分鐘豪華完整版

卡司陣容 : 《武士的一分》、《 HERO 》傑尼斯超級偶像─ 木村拓哉《血與骨》、《戰國自衛隊》演技派氣質女星 ─鈴木京香 Orange Days 》、《亂步地獄》新生代實力男星 ─成宮寬貴 收錄電視未公開畫面 約 90 分鐘豪華完整版

全十話 共 6 片 ( 本篇豪華完整版 594 分 + 幕後花絮 153 分 )

●華麗一族 DVD BOX 全 10 話 共 6 片

Disc1 DVD9 134 分 ( 第 1 話 81 分 第 2 話 53 分 )

Disc2 DVD9 115 分 ( 第 3 話 64 分 第 4 話 52 分 )

Disc3 DVD5 101 分 ( 第 5 話 53 分 第 6 話 48 分 )

Disc4 DVD5 102 分 ( 第 7 話 48 分 第 8 話 54 分 )

Disc5 DVD9 142 分 ( 第 9 話 48 分 第 10 話 94 分 )

Disc6 DVD9 153 分 ( 幕後花絮 153 分 )

幕後花絮 特別收錄:

1. 華麗一族製作發表 完全版 2. 木村拓哉×北大路欣也 兩大演技派巨星華麗專訪 3. 華麗一族 完全導覽 4.CG 製作~華麗一族世界觀幕後大追擊~ 5. 宣傳預告全收錄

影片預告

內容簡介:

來勢洶洶的金融改革浪潮,左右了權力和財富的重新分配,更牽動著關西豪門萬俵家族所有成員的命運!在看似璀璨華麗的外表下,他們卻是身不由己的傀儡,反抗,就得付出代價 …… 以萬坪豪宅的大門為界,阪神銀行的頭取萬俵大介過著不為人知的『兩面人』生活。表面上,他是出身名門、令人尊敬的銀行家,為人一絲不苟;私底下卻妻妾同室、生活荒淫,甚至連親生子女也成為他利用裙帶婚姻編織政商權力網絡的工具。在政府準備進行金融改革的大政策下,大介一方面致力於防止自家銀行被併吞,另一方面則暗自計畫先下手為強,想要『以小吃大』併吞其他的銀行。 此時,大介的長子鐵平主持的阪神特殊鋼公司,因為興建高爐的夢想而亟需資金支援,卻得不到父親的支持。鐵平失望之餘,轉而向好友大同銀行的三雲頭取求助,卻萬萬沒想到也為自己的未來埋下了一顆不定時炸彈 ……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