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神奇寶貝AG2006 DVD套裝(上)


神奇寶貝AG2006 DVD套裝(上)

線上家電特賣會





神奇寶貝AG2006 DVD套裝(上)

●2006全新神奇寶貝套裝版 ●DVD7片裝+可愛收藏盒

↑精美的七片裝收藏盒精裝版

彩色的DVD光碟BOX,不但方便收藏、也能教小朋友認識顏色和圖案喔!

內容簡介:第89集「皮卡丘加入火箭隊」小智等人終於到了接近水靜市的地方。但是,他們卻在市區前方的森林受到火箭隊偷襲。第90集 到達水靜市!能量方塊與迴轉攻!小智等人終於抵達水靜市。公園的果實市場非常熱鬧,一行人看得雀躍不已。第91集 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水靜大會!!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水靜大會終於開始了。但是,最初登場的小遙與力壯雞,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狀況。比賽中,小遙跌倒,力壯雞的火炎正好撲向小遙...第92集 那三隻登場!裁判學校之島!小智等人得到了第三個緞帶勳章。為了前往下一個道館所在的綠嶺市,一行人搭上了連絡船班。然而他們不知自己搞錯了目的地,船其實是到達邦巴島的第93集 珍珠貝與跳跳豬!尋找珍珠!小智等人在前往瑞弗勒島的途中,發現了搭著小船漂流的跳跳豬。跳跳豬把頭上的珍珠搞丟了,非常困擾。第94集 古空棘魚與深海的秘寶!在瓦滋瓦島的海邊,小智等人遇到了一位男性,草也。草也宣稱自己是以搜尋海中寶物販賣維生的寶物獵人。聽說草也可能發現了古時沉船的寶物,小智等人馬上跟著起鬨,前往海中尋寶,但是聽到風聲的火箭隊也靠近過來...第95集 獵斑魚與櫻花魚!進化之謎!小智等人來到伊呂波三島。一行人把沒有元氣的力壯雞交給島上的神奇寶貝中心,意外偶遇小田卷博士。第96集 肌肉比賽!??雙打比賽!!小智等人來到剛迦島。在那裡,遇到了一群為了獲得格鬥勝利,努力於肌肉鍛練的一群人,並被拖下去一起練習...第97集 固拉多vs蓋歐卡!(前篇)搭船前往綠嶺市的旅行途中,小智等人的皮卡丘差點被火箭隊搶走。戰鬥中,皮卡丘的電擊招引起了爆炸,導致小智等人與火箭隊都被彈飛到海中..第98集 固拉多vs蓋歐卡!(前篇)為了得到超古代神奇寶貝,火岩隊與水艦隊對決的時刻終於來臨。水艦隊的老大水梧桐利用紅色之珠讓蓋歐卡甦醒

第99集 楓與南 宇宙中心的戰鬥為了得到第七個徽章,小智等人終於抵達綠嶺市,前往位於本市的宇宙中心。在中心裡面,小智等人迷路了,遇到在地下訓練室做神奇寶貝對戰的雙胞胎,楓與南。他們使用天秤偶的念力,正在無重力狀態中戰鬥。第100集 綠嶺道館!太陽岩與月石攸關小智豐緣聯盟第七個徽章的道館賽終於在綠嶺道館開始了。對手是控制月石與太陽岩的道館訓練家,楓與南。小智拿出皮卡丘與大王燕戰鬥,向雙打比賽挑戰。這場比賽究竟會是誰輸誰贏呢?

第101集 大海男兒 四天王源治登場以第八個徽章為目標的小智等人在前往目的地琉璃市的途中,路過了一座島嶼,正想在其中一家店用餐,偶然遇見四天王之一的源治,一行人興奮不已。第102集 諸星博士之島化石神奇寶貝出現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琉璃市的途中,小智等人來到了一座小島。小勝在島上看到「藤壺神奇寶貝」搖藍百合,追逐在後,因而與大家走散。大伙拼命尋找小勝,途中遇到了名叫諸星博士的男子。第103集 伊札貝島神奇寶貝華麗大賽!小心勁敵!為了在最後的道館贏得徽章,小智等人到達召開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伊札貝島的普里加市。小遙帶著妙蛙種子挑戰第四個緞帶勳章,很幸運地輕鬆通過第一次審查。第104集 封印巨大念力土偶以贏得第八個徽章為目標的小智等人,在橫越伊札貝島的途中,來到了毀滅之谷。在那裡,遇到老人重盛,在其帶領下前往傳說封印巨大力量的巨大神奇寶貝球所在的湖泊。此時,聞風而來的火箭隊跑出來了。

第105集 大嘴娃談戀愛 蓮帽小童的花之路旅行途中小智等人在原野上稍做歇息。這時小智為了小試身手,與小剛很難得地做神奇寶貝對戰賽。第106集 大顎蟻與超音波幼蟲 夢幻之湖向伊札貝島前進的途中,小智等人誤入了廣大的荒野。那裡,有著「獅蟻神奇寶貝」大顎蟻的巢穴。第107集 阿勃梭魯 悄悄靠近的災難陰影小智等人以賽羅斯鎮為目標而旅行的途中,來到了山勢險峻的岩山山麓的利亞多村。最近在這個村莊出現了罕見的災禍神奇寶貝阿勃梭魯,村民們正為了可能發生的災禍而困擾。第108集 抓住雪童子!小智等人以拿到豐緣地方第八個徽章為目標而旅行,來到了伊札貝島的山頂。在那裡,小智的徽章盒被喜好惡作劇的雪笠神奇寶貝雪童子搶走。第109集 拯救拉魯拉絲 動作快點 小勝小智等人在森林中小歇一會兒,看到了身體虛弱倒地不起的感受神奇寶貝拉魯拉絲。牠似乎是掉到河中全身濕透,而發高燒的樣子。第110集 琉璃道館 水的藝術家 亞當(前篇)小智等人終於抵達琉璃市,興致高昂,在道館挑戰賽之前,很期待看看有水之都之稱的本地名產,藝術大型慶典。第111集 琉璃道館 水之藝術家 亞當 (後篇)小智為了得到第八個徽章而向琉璃道館挑戰。但是,道館訓練家亞當的水系神奇寶貝卻相當難纏,而陷入了苦戰。第112集 直衝熊 友情的形式?!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的小智等人,途中來到了一座小島。在那裡,小遙的神奇寶貝球被人偷走。嫌犯好像是擁有搜集圓型物體的習性的直衝熊..第113集 夢幻島的小果然為了暮水鎮舉辦的下一場華麗大賽而鬥志旺盛的小遙面前,宿命的勁敵小瞬出現了。倆人在海邊展開戰鬥,期間遭到火箭隊襲擊,所有人都失散各地。第114集 滾動吧!愛河中的頓甲明天就是小遙出場華麗大賽的日子。為此,小智等人急於趕往大會場地暮水島。可是途中船隻故障,只好停靠在咚咚島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