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HP CB387A原廠洋紅色影像感光滾筒


HP CB387A原廠洋紅色影像感光滾筒
適用機型:CP6015/M6040MFP

線上家電特賣會





為何選購HP原廠碳粉匣

對於一部HP 印表機來說,原廠碳粉匣乃對其整體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更代表著70%的列印核心技術。倘若誤用了其他品牌的碳粉匣,可能無法使您的印表機發揮百分百及可靠的列印效果。請選按下列不同主題詳細資料。

HP嚴格遵從保護環境的原則 - 由設計至生產、使用、以至回收及循環再造,均一絲不茍。HP 榮獲ISO 14001有關生產程序之證明書、HP 行政院環保署原生碳粉匣綠色環保標章

HP雷射印表機所排放之廢物,為業界中之最低,並通過職業安全衛生協會(OSHA)及美國國際毒性研究所(National Toxicology Program)的測試。 ‧ HP原廠碳粉匣及印表機,乃得到嚴格的國際環保標準認可(如:德國藍天使標章計畫)。 ‧ 去年,HP地球夥伴回收與再生計劃,回收了數以百萬計的HP原廠墨水匣及碳粉匣,以供其他行業再生成其它日常生活用品。

辨識HP原廠及非原廠碳粉匣

唯有採購HP原產耗材,才得以享有HP原廠所提供的最佳品質及完整服務。 HP原廠碳粉匣 非原廠碳粉匣

檢查是否有防偽標籤

包裝盒上有HP原廠防偽標籤

包裝上皆無防偽標籤

檢查碳粉匣與外包盒裝上的序號是否相同

碳粉匣序號和外包裝盒上的序號相同

碳粉匣編碼盒外盒編碼不同

檢查碳粉匣上的Logo

碳粉匣上是HP現有的標準Logo

外盒是標準Logo,碳粉匣上卻是舊式Logo或是他牌Logo

檢查感光鼓

HP專利藍色感光鼓顏色明亮

回收的感光鼓顏色黯淡,表示感光鼓使用壽命將盡

檢察HP原廠拉環設計

一體成型的HP原廠拉環設計

拉環以膠黏上,或是根本沒有拉環 HP原廠耗材2大服務

HP原廠碳粉匣回收服務: 95% 回收再生,一通電話 0800-369-246 專員免費到府回收服務。

HP原廠耗材保固服務:免費保固服務,購買HP原廠耗材最安心。

辨識防偽安全標籤

為檢查是否為原廠標籤,請把盒子朝不同方向時,檢視安全標籤是否會成兩邊藍色濃淡不同

認明包裝上HP原廠專屬防偽安全標籤的位置。





tag: , panasonic家電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