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經典遊戲再現PSP主機上!


瘋狂水管工-PSP亞洲英文版


瘋狂水管工-PSP亞洲英文版
《瘋狂水管工》是以經典遊戲為基礎,於 PSP 平台上重新製作的益智遊戲。

線上家電特賣會





瘋狂水管工-PSP亞洲英文版PIPEMANIA

您必須在液體流出以前將水管接好,讓液體順利導向終點,是款簡單卻又容易讓人緊張的反應型益智遊戲。接通水管零件後,還不能後悔改變方向的,遊戲關卡將考驗玩家的瞬間判斷能力。遊戲中共收錄 5 大模式以及 7 個主題舞台,還有超過 70 個等級設定,遊戲變化相當豐富。此外還可透過﹝無線模式﹞、 ﹝遊戲分享﹞實現兩人連線對戰。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