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勞萊與哈台DVD (六片裝)


勞萊與哈台DVD (六片裝)
超值精典

線上家電特賣會





勞萊與哈台DVD (六片裝)

劇情簡介:真假鬥牛士 The Bullfighters化身為偵探的勞萊與哈台進行一項極機密的任務,追捕女犯人勞倫西尼爾;為此,兩人來到了墨西哥市。想要將其逮捕到案。另一方面,來自巴塞隆納最偉大的鬥牛士「唐賽巴斯丹」也即將到墨西哥來表演,但卻因為航班誤點而無法...。舞蹈專家 The Dancing Master勞萊與哈台這回充當起芭蕾舞蹈的老師,兩人合夥開了一家舞蹈教室,舞蹈班的經營並不理想,而陷入破產的窘境。自以為聰明的哈台,替勞萊買了保險,想藉機詐領保險金,改善財務狀況。舞蹈班學員中,和他們感情特別好的富家...。將計就計 Jitterbugs從小身體不佳臥病在床的富家公子丹尼爾.佛瑞斯特,接到政府的徵召令,準備從軍。在佛瑞斯特家幫傭的勞萊與哈台將要陪同丹尼爾一同從軍報國,就近照顧體弱多病的丹尼爾。嚮往軍旅生涯已久的丹尼爾,只是從小過於受到保護...。美妙軍旅生活 Great Guns從小身體不佳臥病在床的富家公子丹尼爾.佛瑞斯特,接到政府的徵召令,準備從軍。在佛瑞斯特家幫傭的勞萊與哈台將要陪同丹尼爾一同從軍報國,就近照顧體弱多病的丹尼爾。嚮往軍旅生涯已久的丹尼爾,只是從小過於受到保護...。陰錯陽差大冒險 A Haunting Weill Go剛離開警察局,而身無分文的蠢蛋搭檔勞萊與哈台,因欲找尋工作,而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目標。該集團的首腦達比,因遭通緝而想逃離漢米頓市。所以異想天開想利用棺材假扮死者,讓勞萊與哈台把棺材運出漢米頓市。在陰錯陽差...。笑彈計畫 Big Noise勞萊熱中於發明的哈特力,多次的發明創作總不能獲得專利局的青睞;這一次,他發明了一顆威力無比的炸彈,希望能夠加強政府的軍備,早日結束戰爭。正在因為得不到政府的回覆而鬱鬱不得志時,哈特力接到電話,請他務必用生...。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