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久違了,這次抓鬼特攻隊又再度回來!


魔鬼剋星-PS3美版


魔鬼剋星-PS3美版
「魔鬼剋星」電影對五六年級生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以幽默風趣方式將「科技」與「抓鬼」這兩個原本完全扯不上關係的元素結合起來,開創新一波的電影風潮。

線上家電特賣會





魔鬼剋星-PS3美版 Ghostbusters-The Video Game

三個研究超異能現象的博士,面臨紐約市越來越嚴重的鬧鬼現象,看準了這項獨斷的新興市場所帶來的驚人獲利,於是成立了『魔鬼剋星』服務,專門替人用先進科技來收服妖魔。

配合電影25週年紀念,最新的次世代跨平台遊戲《魔鬼剋星》,將再度帶領玩家走入電影的科幻現實世界!

《魔鬼剋星》是一款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遊戲故事設定在1991年的曼哈頓,是電影第二集結束後的兩年。

這時的紐約依然各種鬼怪肆虐,因此讓魔鬼剋星大受僱主們的歡迎,業務更是多到接不過來。

遊戲中各種場景與人物的描繪全都是按照電影畫面進行製作,玩家將與電影中四位魔鬼剋星,在80年代的紐約市進行一場又一場的抓鬼任務。

遊戲中可分為兩種幽靈,一種是有形的,可以用暗物質發射器來解決。

還有一種則是隱形的,必須像電影裡一樣用陷阱困住他們後,才能夠抓住。

以上圖文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