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 ES-8100DCM )


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 ES-8100DCM )
日本原裝進口 節能通風換氣技術 室內通風無死角 吸頂式不佔空間 清洗濾網拆裝方便 多功能觸控式面板

線上家電特賣會





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 ES-8100DCM ) 日本原裝進口 、給家人全天候最好的新鮮活氧+觸控式操作面板◆將室內污濁空氣吸出,引進室外新鮮空氣

都市化的快速發展,大廈林立也伴隨居住環境密度愈來愈高,除了受限於空間的使用外,是不是常常都有一家煮飯萬家香的困擾?或者隔壁家的污濁異味常緊鄰彼此的通風口飄到你家,儘管關閉窗戶,卻仍無法阻止污濁的空氣飄入。親愛的,館長不得不為您的住家空氣品質堪憂,尤其通風不良的空氣對流更是潛伏著過敏物質與傳染病的媒介,您不得不防呀。★強力推薦★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 ES-8100DCM )滿足一家的需求,提供四個新鮮窗口,讓室內各個空間都能有新鮮空氣導入無論是客廳、臥房、廚房、書房,皆能有效將污觸空氣吸出,進行溫度交換。而且不止通風排氣一旦居家過於潮濕,還能進行排溼功能,隨時保持家中清爽並過濾空氣。吸頂式設計,不佔室內空間,不會破壞裝潢設計,貼心的強弱風量替選能夠加速空氣對流效果,有效降低冷房及暖房能源消耗、節省電費。只有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才能確實為您的室內空氣品質把關。

商品特色:

節能通風換氣技術:採用全熱能交換原理,將室內污濁空氣吸出,並引進室外新鮮空氣,進行溫度交換,與排濕功能。熱交換效率可達75%,有效減少冷房及暖房能源消耗。◎一對四新鮮空氣供氣口,室內通風無死角: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提供四個新鮮窗口,室內各個空間都能有新鮮空氣導入,全家皆不必開窗戶,也能享受室外新鮮過濾的空氣,同時提升氣密窗的使用效益。◎二十四小時強制將停滯在室內的濕氣與穢氣排出至戶外,保持空氣品質。 吸頂式不佔空間,清洗濾網拆裝方便:吸頂式設計,不佔室內空間,室內裝潢事前一並規劃,不影響室內空間美觀。室內回風面板,拆裝容易,方便清洗更換濾網。◎多功能觸控式操作面板,記憶、定時多階段顯示:採用單鍵單功能觸控式操作面板,外型超薄。定時多階段顯示,設有強弱風量替選,提醒使用者換洗濾材時間顯示功能,確實為您的室內空氣品質把關。正負離子抑菌功能出風口(需加購):日本專利技術,於出風口特別設置抑菌離子產生器,所產生的正負離子可抑止空氣中漂浮的黴菌、過敏源,並分解二手菸有毒物及臭味。類似抑菌功能已使用在國內高級車種。

商品簡介:          ▲主機外型圖         ▲搖控器外型圖 ▲靜壓圖 為什麼我們需要活氧:

出門在外辛苦工作國人們,大家平時呼吸了多少污濁的空氣,回到家中難道還要飽受空氣污染與異味的威脅嗎? 而且室內污濁的空氣常因通風不良溼氣過高而成為黴菌的溫床殺手,在在威脅著人體的健康,這樣的生活品質,好嗎?根據報導指出,由於台灣氣候的多變潮溼保持乾燥不易,空氣中容易滋生黴菌與塵螨,危害人體造成呼吸道不適,對於有氣喘、過敏性鼻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威脅!對居家環境及身心健康造成無形的侵害。首要的就是透過空氣清靜,保持居住地方乾燥避免黴菌隨著空氣飄散各處,養成適時更換濾網的好習慣,就能大大改善此類問題。

★付費安裝注意事項★僅提供台北縣/市付費安裝,其它區域則不提供安裝服務,如須安裝服務下訂單後會有專門人員與您聯絡※費用是由安裝師父現場估價收取費用,關於現場安裝施工所衍生的費用部分,恕無法另行開立發票1、安裝通風扇,機體距地面不得低於2.5公尺。◆建議注意預留機體本身的尺寸規格‧密閉室內需要留空氣對流孔。天花板骨架需選強度較佳材質,避免產生共鳴。2、裝天花板之前,送風管需要先安裝。如未留出風口,容易造成噪音高。電源開關使用單切式,請裝於火線上。◆遙控器配線為九芯線路為六米為佳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