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破盤贈歌1年+無線鍵盤+有線麥克風2支


美華1000GB原聲原影三合一電腦伴唱機(K-889)


美華1000GB原聲原影三合一電腦伴唱機(K-889)
MV最多、MP-3最好聽、Midi最好唱三合一伴唱機 1000G超大容量硬碟 YAMAHA音效處理晶片 法國Dream音源晶片組

線上家電特賣會





美華 1000GB原聲原影三合一電腦伴唱機(K-889) 館長跟您搏感情,送贈歌1年,再送好禮(無線鍵盤+2支有線麥克風) 絕對讓您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營造歡唱氣氛最佳利器!就像真的在包廂一樣! Midi最好唱三合一伴唱機、1000G大容量硬碟、YAMAHA音效處理晶片、法國Dream音源晶片組 美華電腦伴唱機(K-889) 是美華2009年新上市機種,為了讓愛唱歌的大眾們都能體驗美華伴唱系統優質的伴唱效果特別推出這一款高規格雙系統機種─K889,不但內建原聲原影與MIDI 伴唱雙系統,了解電腦點歌機的用家們一定都知道美華以往只推出自家的原聲原影伴唱系統,在這款伴唱機中新增加了 MIDI 伴唱系統,1000G讓您儲存最愛唱的歌曲,怎麼唱都唱不完。還有近萬首熱門的原聲原影伴唱曲目, 如同置同KTV現場。K889採用頂級法國Dream音源晶片組,高水準樂師團隊編曲MIDI音質穩重有感情,節奏鮮明強烈容易唱,適合所有的年齡層。在功能部份具有人性化 OSD 功能顯示、升降 Key 、亮度 / 對比調整等多種實用功能,給您巨星般的好歌聲。

歌曲總數

10235(含1-63集)(因原廠不定期更新,數量會有變動,但一定為增加歌曲)

MTV

約1826首

音多歌曲

約6317首

Midi歌曲

約1273首

內建流水影

12小時(依情境分類)

內建公播

20首

美鳳姐大力代言!原聲原影輕輕鬆鬆唱出好歌喉! 隨機附有 精緻型點歌本2本 商品特色:

專業MIDI 音樂製作 細膩MIDI音樂製作,平均每首歌製作成本皆高於它牌,具有多樣化音樂效果。 MIDI可分四段導唱(無、小、中、大),讓您享受最優質的歡唱音樂。 採用頂級法國Dream音源晶片組,採用GS MIDI標準,及高水準樂師團隊編曲,MIDI音質穩重有感情。 YAMAHA音效處理晶片 採用日系YAMAHA音效處理晶片的伴唱機,在您歡唱的同時,可將輸入音源與伴唱音樂完美結合,並將頻率與音場前期微調,呈現最優質的美聲效果,怎麼唱都好聽。 原聲原影 人聲教唱 KALATECH為市面上第一台使用最多合法版權的數位電腦伴唱機,內建多首原版歌手MV。 唯一收錄多首當紅歌曲之MTV原影畫面,內建16小時背景畫面,可依歌曲情境不同自動變換。 可由遙控器上切換聲道到自動導唱功能,邊學邊唱最簡單。 影音收藏 可自行將一般DVD或VCD光碟片歌曲儲存至內建硬碟中,讓您可隨時播放。 整合數位DVD影音播放功能,一機多用。 我的最愛 可於歡唱中將自己喜歡的歌曲,收藏於"我的最愛"中,一開機即可歡唱,節省點歌時間。 立體聲設計 調性不失真 採用最高等級的DSP(數位訊號處理晶片),充分展現出極細膩的絕佳音質,滿足您挑惕的聽覺享受。 音階升降調整範圍高達17階,可滿足任何音域的挑戰。 男、女調設定功能,讓您隨心所欲應付不同調性的歌曲,擴展您的歌曲學習空間。 歌曲數多 版權合法 內含歌曲均由原著作權人及唱片公司合法授權使用。 尊重智慧財產權,不必擔心有侵權問題。 精緻畫面 豐富視覺 使用創新圖形導向使用者介面(GUI),人性化的互動設計,操作方便。 內建16小時以上劇情同步背景,讓您唱的更投入。 智慧功能 簡易操作 獨家首創可調整畫面明暗度及對比,讓您無論使用任何廠牌的投影機、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在任何環境皆能達到最佳狀態。 美華伴唱機最新機型,數位化前級,可調升降KEY、音量、麥克風、迴音等效果。 可自由調整螢幕明亮度。 內建十種音場選擇模式(比起前一代Super-868II多了七種音場可選擇!!)、四組獨立麥克風插孔。 具有5.1聲到DVD光碟播放功能(內建解碼) 在無點歌狀況下,自動播放內建之公播MTV,如同置身KTV現場。 智慧型目錄,點歌尋找迅速,並在每月灌錄新歌後,歌曲會自動自動歸檔在分類目錄中,每月更新排行。 內容最優 隨時歡唱 目錄收錄多首歌曲,全部皆為KTV營業場所統計過後不重複的有效歌曲。 硬碟容量為1000GB,可再外接擴充一台空白硬碟。 定期推出新歌碟片,擴充歌曲快速方便,讓您即時掌握熱歌新曲。 唯一收錄原歌曲原聲伴奏,數位式錄音,95%為原曲伴奏。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