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DVD 1】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DVD 1】
Family Favorites Collection vol.1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DVD (1)

線上家電特賣會





【迪士尼皮克斯歡樂嘉年華套裝DVD 1】超人特攻隊 DVD (雙碟版)怪獸電力公司(單碟版) DVD 蟲蟲危機 DVD 巴斯光年 DVD

內容簡介:【超人特攻隊】人稱「超能先生」的巴鮑伯和妻子「彈力女超人」巴荷莉,曾經是全世界崇拜的超級英雄,每天過著打擊惡勢力的生活。15年後,早已被迫歸化為平民的他們帶著3名子女小飛、小倩和小傑,過著隱姓埋名的"正常"生活。可是,在保險公司上班成天鬱卒不已的巴鮑伯偶爾也會技癢,和好友「酷冰俠」一起變裝出巡、行俠仗義,重溫往日的威風。某天,巴鮑伯突然接獲一道神秘指令,召喚他前往一座人煙罕至的小島,執行一項高度機密任務。然而,中年發福的的巴鮑伯還能靈活應變、結合全家大小施展超能力,同心協力再度拯救全世界嗎?【巴斯光年】『玩具總動員』裡最受歡迎的英雄人物之一巴斯光年,獨挑大樑主演了全新的『巴斯光年』電影!在胡迪警長、抱抱龍和其他『玩具總動員』超人氣群星的熱情開場下,一場精彩絕倫的宇宙保衛戰就此展開!巴斯光年是星際裡捍衛宇宙的太空騎警,在一次任務失去最佳搭擋後,發誓從此都要單獨執行任務。就在此時,邪惡的札克天王竟利用神祕的力量改造星際總部成員的心智,準備奪取宇宙的控制權。為了維護宇宙和平,巴斯光年勇敢獨自迎戰頭號敵人,沒想到竟在緊要關頭落入敵手!身處險境的巴斯光年,會願意接受新搭檔美娜洛娃公主、有勇謀無謀的布斯特以及機器人太空騎警阿達的幫助,化解這場危機嗎? 【蟲蟲危機】迪士尼與皮克斯所推出的最新電腦動畫『蟲蟲危機』,是一部生動描寫螞蟻勇敢反抗蚱蜢的故事。螞蟻王國裡,最有創意也最會『凸槌』的就是飛力。這一年,當螞蟻們把辛苦採來的食物儲存好,準備貢獻給『鴨霸』的蚱蜢時,竟被粗心的飛力搞砸了!這下慘了,蚱蜢首領『霸王』威脅牠們趕快補回糧食,否則就大開殺戒。飛力為彌補過失,自靠奮勇去搬救兵,陰錯陽差下,牠找來的竟是七隻失業的馬戲團蟲蟲,這支雜牌軍會被嚇跑,還是會想出意外的妙點子?情節冒險刺激,妙趣橫生,還有精緻生動、維妙維肖的昆蟲造型,並細膩刻劃蟲蟲間的真情與赤子之心,是一部值得珍藏的佳作!【怪獸電力公司】我們一直以為有怪獸躲在門後等著嚇人,但不知道其實怪獸更怕我們…由『玩具總動員』製作群再度推出,故事內容顛覆想像,動畫精緻細膩的『怪獸電力公司』將帶您進入怪獸世界一探究竟。毛怪是『怪獸電力公司』的首席嚇人專員,大眼仔是毛怪的得力助手,他們的工作是到人類世界去驚嚇小孩的尖叫聲作為怪獸世界的能源。另一方面,怪獸們卻又認為人類小孩身上有毒並且會危害到怪獸世界的安全。有一天小女孩阿布意外的進入怪獸世界並且引起極大的恐慌,面惡心善的毛怪和大眼仔要如何幫助阿布躲過其他怪獸的追捕安全回家呢?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溫馨感人的劇情加上堅強的幕後配音陣容,今年最有趣的電影-『怪獸電力公司』值得您珍藏。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