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原價$5480元↘特惠限量價


日本EPSON巧攜80吋16:9摺疊三腳支架蓆白幕


日本EPSON巧攜80吋16:9摺疊三腳支架蓆白幕
架設簡易,可靈活運用於任何場地 特殊的耐候及防潑水技術.超輕超方便 符合國際標準,耐高溫且不助燃 16:9 80吋大寬屏,視野好清晰

線上家電特賣會





日本EPSON原廠 80吋16:9巧攜型蓆白布幕(ELPSC21B)

日本EPSON原廠 80吋16:9巧攜型蓆白布幕,擁有高級耐用支架扣環,提供布幕在升降固定過程中的穩定性,特殊的耐候及防潑水技術,兼具防霉及可清洗的效果。輕巧可摺疊的特性,讓您方便收納攜帶,不論辦公、教學使用或是搭配環繞音響放在家中客廳播放影片都非常好用!!

商品特色◎ 高品質支架機件,提供布幕穩定且不搖晃的放置能力◎ 視場地及使用需求,可任意調整所需高度◎ 擁有高度動能的迷人特性,可即時更換使用場合◎ 特殊耐候及防潑水技術,不受紫外線輻射、雨、雪、陽光及高低溫的影響,兼具防霉及可清洗的效果◎ 符合國際標準,耐高溫且不助燃,低毒、低鉛鎘的特性

尺寸比例參考示意圖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