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隨時列印手邊重要的資料


PCI Mini-300PU USB2.0 印表機伺服器


PCI Mini-300PU USB2.0 印表機伺服器
可同時支援不同型態之列印連接埠 提供兩埠 USB2.0

線上家電特賣會





PCI Mini-300PU 10/100 Mbps 2Port USB2.0 / 1Port Parallel 印表機伺服器

透過 Internet 也可以列印手邊重要的資料

PLANEX Mini-300PU 為高效能之網路列印解決方案,可同時支援不同型態之列印連接埠,提供兩埠 USB2.0 以及一埠 Parallel port 列印介面,可同時處理 3 台印表機之列印功能,並支援多種作業系統,不論是 Windows 系統,Apple Mac OS 以及 Unix/Linux 皆可同時支援,讓您不論是在家中或是在辦公室,都可以同時分享您的印表機給不同的使用者。

提供簡易設定之工具軟體,讓不熟悉網路環境之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工具軟體之輔助輕鬆設定連接至 Mini-300PU 之印表機,並享用列印功能,支援 IPP 遠端網路列印功能,讓您透過 Internet 也可以列印手邊重要的資料,Planex Mini-300PU 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支援多種網路通訊協定 Planex Mini-300PU 支援 IPX/SPX, NetBEUI, TCP/IP and AppleTalk network protocols, 網路中的電腦可直接透過支援的通訊協定直接進行設定。

簡易設定工具軟體及網頁管理畫面 隨機附贈簡易設定工具軟體 在 Windows 系統上可簡易設定連接至 Mini-300PU 之網路印表機 也可透過瀏覽器 IE 5.0 以上連進 WEB 介面進行設定 並可顯示網路印表機目前之狀態 以及經由 WEB 管理畫面 更新印表機伺服器之韌體

支援USB 2.0High 支援 USB2.0 標準 . (Full speed 12Mbps, high speed 480Mbps). 比舊有 USB1.1 標準資料傳輸數率更快 且相容性更加 可向下相容。 支援網際網路列印通訊協定(IPP) 支援網際網路列印通訊協定 可在遠方藉由 Internet 列印 無論您身在何處 只要可以上網 都可以透過網際網路 將您手邊需要的資料 傳回公司或是家裡面的 印表機 將資料印出。





tag: , panasonic家電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