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Aculaser S050088~S050091原廠碳匣(四色)


Aculaser S050088~S050091原廠碳匣(四色)
適用:EPSON Aculaser C4000

線上家電特賣會





Aculaser C4000 四色碳粉匣組合

適用機種:Aculaser C4000包含內容:Aculaser C4000 黃色碳粉匣(S050088)Aculaser C4000 紅色碳粉匣(S050089)Aculaser C4000 藍色碳粉匣(S050090)Aculaser C4000 黑色碳粉匣(S050091) 台灣由於氣候潮濕,碳粉很容易受潮而變質,唯有EPSON 原廠耗材,才會將潮濕度列為品質管制之考慮因素,填充之碳粉匣,由於無法符合原廠碳粉之規格,將可能會導致損壞您的EPSON雷射印表機引擎原件。因此當您更換新的EPSON原廠碳粉匣,碳粉匣的全新零件,結構健全,故列印過程中不會漏碳,而且EPSON 原廠碳粉匣的碳粉規格及顆粒大小是根據印表機本身的機件來設計,故列印過程中不會有碳粉黏附於加熱/加壓滾輪,造成列印品質不良及機件損壞。 EPSON原廠耗材在製造過程中,透過反覆檢查每一細節, 確定符合EPSON獨特的品質標 準。給您最鮮明、最乾淨的輸出,並將列印功能發揮到最極限。為確保您的EPSON雷射印表機有最穩定及高品質的輸出,建議您使用EPSON原廠碳粉匣。





tag: , panasonic家電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